校长寄语

发布时间:2020-05-24  作者:办公室 责编:办公室

  在绿色教育理念的引领下,我们的教学以培育和落实学生的核心素养为目标,关注学生知识的学习、能力的提高、思想的升华、方法的培养,最终使我们的学生基本具备:健康的思想、规范的行为、刻苦的品质、良好的方法。成为报效国家、服务社会的有用之才。这是教育教学发展的方向,也是几代回中人追寻的目标。

  近年来,学校以加入全国高中学历案联盟为契机,聚焦“大单元、真情境、新技术”的先进理念,稳步推进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学历案教学实践,不断完善基于标准的教学管理体系,倾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学生深度学习,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向好发展。我们会以理想主义的情怀和现实主义的态度,继续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新路径,追寻理想的教育,实现教育的理想!

  在绿色生态教育文化的浸润下,学校坚持走综合创新、特色办学、多样化发展之路,不断收获绿意葱茏、桃李芳菲的教育盛景。我们将以现有的成绩为基石,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持续推进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培育学生的核心素养,努力把学校办成传播知识乐土的一流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社会认可的中原名校,为培育优质人才提供沃土,为建设美好教育贡献力量!

  “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是我们永恒的期待!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