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走进三门峡卢氏开展送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0  作者:办公室 责编:办公室

捐赠教学用品

捐赠教学用品

四位老师倾情授课

四位老师倾情授课


课后座谈

课后座谈



为送课老师颁发证书

为送课老师颁发证书

        郑州回民高级中学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关于“两区”支教的政策要求,促进对口学校教育提升,3月16日,由夏向阳副校长带队,课程教学处主任赵杰和4位送课教师抵达美丽的卢氏县城,开展送课及教研座谈活动。

  卢氏县实验高级中学班子成员对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送课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根据卢氏县实验高级中学的需求,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精心挑选了4位教学经验丰富、专业素养高、课堂驾驭能力强高三老师进行送课,地理学科和化学学科以“高三二轮复习”为主题,提升学生学习效率;心理老师以“情绪管理”为主题让学生勇敢表达自己。每位老师都提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均呈现了一场高效务实又生动和谐的视听盛宴。参与听课的两校领导、老师及学生都表示很有启发和收获。

  送课活动结束后,两校又进行了数学学科的教研座谈,赵杰主任以“基于八省新高考数学演练试题分析的高考备考”为主题进行了交流,把最新的高考形势与政策、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卢氏县实验高级中学的同仁分享,倾囊相授,毫无保留。

  在领导座谈会上,双方学校均表示以后持续互通有无,加强彼此的学习,共同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此次卢氏送课活动,双方都收获满满,共同的教育追求让两地同仁们手相牵、心相连,一起为彼此教育愿景的实现不断探索。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