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关于2021年招聘在职教师资格确认及面试时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4  作者:办公室 责编:办公室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关于2021年招聘在职教师资格确认及面试时间的公告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我校规范组织2021年在职教师招聘。关于现场资格确认和面试时间公告如下:

一、资格确认及面试时间

      面试资格确认时间:2021年9月8日上午8点至17点;

      面试资格确认地点: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综合楼三楼办公室;

      面试时间:2021年9月12日上午7点

      面试地点: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现场资格确认通过后,发面试准考证(附件3);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笔试有缺考、作弊或一科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资格确认。

二、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本人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一式3份;

(4)《诚信承诺书》(招聘公告附件2)一式2份;

(5)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2张;

(6)毕业证、学位证等学历学位材料;留学回国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7)相关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经验证明材料(附件4)等;

(8)应试者是在职人员的,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4)。

      考生必须本人到指定的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确认期内不能按照要求提供有关材料者取消面试资格。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现场领取面试准考证。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发现考生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三、应试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接受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测量,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资格确认及考试。应试者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四、咨询电话

0371-66316328       0371-66376639

附件2

附件4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2021年9月4日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