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校长驻守年级 积极研究课改

发布时间:2015-11-20  作者:高中2016届 责编:高中2016届 张伟

校长驻守年级 积极研究课改

汪杰老师汇报年级工作

校长驻守年级 积极研究课改

优秀教师代表赵杰就教学改革发言

校长驻守年级 积极研究课改

优秀班主任代表张魁就班级管理分享经验

校长驻守年级 积极研究课改

从传宏主任分享研究经验

校长驻守年级 积极研究课改

从传宏主任研究汇总

校长驻守年级 积极研究课改

副校长齐伟、周铭驻守高三调研

想把一节40分钟的课讲完,不难;想把一节40分钟的课讲的精彩,讲的有理、有节、承上启下,让学生回味无穷,很难!郑州市回民中学不断探索、积极研究课改,两位教学副校长、一位教务主任长期驻守高三,坚持和一线老师在一起,研究学生、研究老师、研究教学,目标就是要精研教学,要力求所有老师能够朝着把课上精彩的方向努力!

19日下午,郑州回中副校长齐伟、周铭,教务副主任从传宏来到高三年级,参加高三年级教学研讨专题会议。会上,表扬了近几次大小测验考试成绩优异班级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并让其中的教师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成功经验。这种分享是一种肯定,可以促进同行之间的交流。也许是“抛砖引玉”吧,每次分享结束,都能引起一番热议,争论必不可少,争得面红耳赤也是有的,不过争论也是高兴的,因为大家都明白,受益的是自己。

从传宏主任从来不“空手”来,这次他也给我们分享了他的研究成果。并针对每一种情况给老师们分析原因并提出解决方案,老师们心里乐开了花,这样的分析可谓“及时雨”,早一点应用,就早一分收获。

类似的教学探讨已经在回中全校铺开,而高三是“战斗前沿”,相信所有老师会同心同德,打好教学改革的硬仗,让学生学有所获,让老师教有所长。

                                                               张   伟

                                                               15-11-19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