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迎接郑州市智慧教育示范校实地评估

发布时间:2021-05-15  作者:张战伟 责编:张战伟

IMG_5200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迎接郑州市智慧教育示范校评估小组

IMG_5201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校长李玉国对专家组到来表示欢迎

IMG_5210

副校长夏向阳向专家组汇报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IMG_5223

专家组实地查看智慧课堂应用情况

IMG_5230

实地评估中心机房

IMG_5235

查看电子阅览室和电子图书馆

IMG_5238

详细介绍微课教室的应用

IMG_5247

介绍地理地质馆沙盘AR

IMG_5264

展示创客空间和人工智能教室

IMG_5222

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行政总监王德广对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5月13日上午,郑州市智慧教育示范校评估组来到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对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进行现场评估,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校长李玉国,副校长夏向阳等陪同。

李玉国就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向评估组进行提纲性汇报。夏向阳从目前智慧校园软、硬件现状、智慧系统的应用、规划建设方向等三大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随后,评估组察看查看学校信息中心、智慧教室、电子阅览室、录播教室、微课教室、生命科学馆、地理地质馆、创客空间、人工智能中心等。特别是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是重点,学生从人脸识别入校开始,充分展示了智慧化,体现课上、课中、课下的学习和生活,到晚上进入宿舍,全面展示智慧校园的应用效果。评估组还通过设备和系统使用,以及在使用中的各项功能的特点,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地评估,肯定了学校智慧校园的应用价值,同时也对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智慧校园提出了建议,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建设中,站得更高,建设得更好,让学校的智慧化以此为契机,做出更多亮点。

本次实地评估,是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智慧教育向上级的展示,也是一次纵横向的总结,更是是对该校智慧校园建设方向的一次引领。学校表示将以学生教育应用为出发点,一切为了学生的教育,从思想上,理念上,人员上更好的发展智慧学校建设,做好学生教育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