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书法社到升达艺术馆开展书法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杨林 责编:张战伟

01河南省书协隶书委员会副主任曹向春向同学们做讲解

河南省书协隶书委员会副主任曹向春向同学们做讲解

02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专业书法教师方占强向同学们做讲解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专业书法教师方占强向同学们做讲解

03同学们专心观展 聆听专家讲解

同学们专心观展 聆听专家讲解

3月15日下午,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书法社一行二十余人在辅导老师方占强的带领下来到升达艺术馆,参观全国第九届楹联书法作品展,现场感受书法艺术的魅力。

在升达艺术馆,河南省书协隶书委员会副主任曹向春和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专业书法教师方占强向同学们进行精彩的参观讲解。两位老师从作品的形式结构、章法墨法以及师承流派等多方面对现场作品进行生动解说,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提问。

同学们在书法艺术的殿堂中徜徉,观赏名家作品,聆听专家点评,深刻感受美学的熏陶。书法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承载着民族文化的基因。此次书法研学活动不仅提升同学们对书法点画结构的技法理解,也从文化传承的角度引发了更深入的文化思考,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

多年来,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一直致力于落实五育并举,推动美育教育的发展,组织书法、音乐等社团以满足同学们的多样化需求,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