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爱耳日,听耳朵说悄悄话——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教育集团举行第25个“爱耳日”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作者:杨林 责编:张战伟

01

02各班进行爱耳日主题班会,学习爱耳护耳科学知识

各班进行爱耳日主题班会,学习爱耳护耳科学知识

03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王秉权为师生进行科普讲座

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王秉权为师生进行科普讲座

04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在学校进行义诊活动

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在学校进行义诊活动

2024年3月3日,是第二十五个“爱耳日”。今年爱耳日的活动主题是: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为提高师生爱耳护耳意识,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教育集团邀请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王秉权为师生进行科普讲座并开展义诊活动。

讲座现场,王主任为师生讲解了听力基础知识和耳科常见症状,并对科学用耳进行了指导。王主任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影响听力的原因,引导大家远离损伤,改变有损听力的不良习惯,减少使用危害听力的物品,做到科学用耳,保健用耳,卫生健耳!讲座结束后,王主任为师生免费进行了耳朵检查,耐心细致的进行一对一用耳指导。

此外,为更好的普及师爱耳护耳知识,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先后印制了《第二十五个全国爱耳日,这些知识,您知道吗?》科普材料,供师生阅读;开展了主题为《爱耳日·保护耳朵》主题学习班会。

此次爱耳日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和普及了听力健康知识,提高了科学爱耳护耳意识,提升了科学用耳的理念,为人人享有听力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