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双节”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后勤保障处 责编:总务处

行政会上讲安全

召开迎“双节”安全与稳定工作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200930164253

校长李玉国(左)和副校长王春前查看电梯控制室运行情况

保安进行防暴恐演练

保安进行防暴恐演练

检查食堂情况

东里路社区书记苏琳(右二)检查学校食堂

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视频监控

检查视频监控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防范校园安全事故,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认真组织部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周内,学校召开了迎“双节”安全与稳定工作动员会,校长李玉国要求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加大校园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会后,李玉国带领学校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在校园内进行了安全排查。为确保校园及周边安全,副校长王春前和后勤保障处主任张春圃针对保安工作的业务能力进行了指导。实操培训中,保安人员针对盾牌、钢叉、塑胶警棍等防护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操作训练,切实提升了反恐防暴应急处置实战能力。

9月30日上午,学校邀请东里路社区书记苏琳参加节前安全排查工作。检查组一行对学校的消防安全、校舍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校园周边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切实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检查结果表明,学校消防通道畅通,设备运行正常,食品安全达标,周边和谐稳定,总体安全工作情况良好。

据悉,学校已通过发布假期安全短信、发送离校关水关电锁门提醒、组织好假期值班、对学生和家长开展安全教育、加强师德管理等举措,确保“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