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不松懈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全力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8  作者:总务处 责编:总务处

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召开

副校长王春前部署安全工作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副校长王春前部署安全工作

保安人员认真聆听

保安人员认真聆听

校门口的教职工出入校登记健康码

校门口的教职工出入校登记健康码

2020警民联合

民警和值班教师共同执勤

使用水雾烟雾两用机开展校园消杀

使用水雾烟雾两用机开展校园消杀


       寒假即将到来,为确保学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和学校持续安全稳定,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积极部署,夯实责任,联合金水路派出所民警齐抓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1月27日下午,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春前和后勤保障处主任张春圃学校向学校保安重申了校园周边安全建设的重要性。王春前强调:要抓紧建立健全校园安全风险隐患预警机制、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和快速反应机制,强化应急演练和疫情防范,进一步加强校园值班巡逻、外来人员、车辆的安全管理。会议的召开,提高了保安的业务水平和思想素质,增强了参会人员对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据悉,1月以来,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通过一系列措施巩固学校安全防线。一是在校门口设置健康码,教职工通过门卫测温后,在手机上扫码登记方能进校;二是邀请金水路派出所民警,于上下学时段和值班教师共同在校门口执勤,积极疏导交通;三是聘请专业公司使用水雾烟雾两用机对校园展开消杀,创造健康卫生的校园环境。

下一步,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会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解决影响校园治安秩序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突出问题为核心,以“平安校园” 创建为载体,强化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监督,提升校园安全综合能力。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