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进行校园全面消杀,筑牢健康防线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后勤保障处 责编:总务处

工作人员手持水雾烟雾两用机对学生宿舍展开消杀

工作人员手持水雾烟雾两用机对学生宿舍展开消杀

喷洒教学楼道

喷洒教学楼道

教室内消杀

教室内消杀

喷洒食堂后厨

喷洒食堂后厨

学生食堂消杀

学生食堂消杀


  马达轰鸣,药雾弥漫。为切实做好寒假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将聚集性疫情的风险降到最低,1月21日,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邀请专业公司对校园进行了全面消杀,确保为师生创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本次消杀利用水雾烟雾两用机,这一“消毒神器”,将药物雾化进行喷洒,相比传统的喷洒方式不仅节约了消毒液,还大大提高了喷洒的工作效率,确保更好地实现校园消杀全覆盖。在喷洒过程中,消杀人员严格按照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编写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系列指南》中的清洁消毒标准进行操作,对学校的教室内外、学生宿舍、门卫室和食堂等区域进行了消毒,不漏过一个死角。


  校园消杀工作的开展,维护了广大教工、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下一步,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公共区域卫生管理,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将“严防扩散、严防暴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 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