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省级示范图书馆,阅读指导谱新篇——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召开阅读指导委员会暨图书管理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徐两省 聂翔

2021年11月3日,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召开阅读指导委员会暨图书管理员工作会议,就高中阅读指导委员会的创建和图书管理的系列新要求,进行了部署安排。校图书馆馆长聂翔老师主持会议,阅读委员会指导老师与高中一、二年级各班图书管理员、副校长夏向阳、课程教学处副主任赵杰等参加会议。


校图书馆馆长聂翔老师主持会议

校图书馆馆长聂翔老师主持会议

聂翔向高中一、二年级各班图书管理员同学阐明本学期图书管理的新思路新措施,强调东教楼新建图书角的建设与管理规章,具体明确了管理员的义务和职责,期望大家担起责任,细致落实,并鼓励大家献言献策,推动校图书馆建设更上层楼。

课程教学处副主任赵杰传达图书馆建设的新目标

课程教学处副主任赵杰传达图书馆建设的新目标

赵杰传达了学校关于图书馆建设的新目标新要求,殷切希望各位图书管理员积极发挥“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引领作用,在学校掀起读书热潮,为学校书香校园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和智慧。

阅读指导委员会老师罗富强与图书管理员交流

阅读指导委员会老师罗富强与图书管理员交流

高中语文教研组罗富强老师,代表新创建的学校阅读指导委员会老师,与图书管理员同学们就“高级阅读”策略进行交流。阅读指导委员会成员语文教研组长董雪霞老师、政治组教研组长孔青老师等也参与了交流。

副校长夏向阳讲话

副校长夏向阳讲话

夏向阳代表学校领导班子,郑重地宣布学校图书馆荣膺河南省首批省级示范性图书馆的荣誉称号,对以聂翔老师为主的各个部门和老师的辛勤付出给与高度肯定,就学校图书馆下一步的升级发展,对争创省级书香校园的任务目标,提出明确的指导性意见,强调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再创新佳绩,并热情激励同学们博览精读、善读精思,为青春成长蓄力,为学校发展争彩。

微信截图_20211124175034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