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永挚 薪火相传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举行2023年教师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17  作者:樊昭 乔华 责编:张战伟

荣退教师合影

荣退教师合影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举行2023年教师荣退仪式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举行2023年教师荣退仪式


一支粉笔,书写桃李无言;三尺讲台,镌刻教育人生。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风尚,增强教师的幸福感与荣誉感,感谢教师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2023年10月31日上午,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举行了2023年教师荣退仪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6位退休老师参加荣退仪式。仪式由副校长王春前主持。

会议伊始,校长李玉国向荣退教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对他们所做的积极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期待,荣退教师退休不退职,保持人民教师的本色,并衷心的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退休教师们在大家的掌声和祝福中,接收了纪念品,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满足和幸福的笑容,退休教师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心,退休后将继续发挥余热,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繁荣和发展建言献策。

学校的发展需要一代又一代教师接续奋斗。本次荣退仪式既回顾了退休教师的奋斗历程,又激励了在职教师接续奋斗。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全体教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行动致敬前辈,以奋斗传承历史,也将秉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