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学生干部会议要点(二)

发布时间:2020-03-27  作者:团委 责编:团委

会议第一项:反馈近两周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期第三期开始对大家进行了细致,严格的要求。从第四期,第五期开始,按照班级为单位。对参加学习的同学进行了统计。从数据中可以看到,有一些班级,两期统计下来,都是只有个位数同学参加。

上级团组织要求:青年大学习的学习工作是学生。入团过程当中必须接受的青年学习活动。所以我需要在这项工作当中做的并不出色,因此我们。键一学年的团学分配指标与上年相比大幅下滑。这就影响到我们每个班,每一位同学的切身利益。所以希望大家能够高度重视这项工作,除此以外。上级团组织在各项优秀团员评比优秀团组织评比的活动当中。名额分配、评选资格上,青年大学习都是一项硬性的评价指标。所以班长,团支书一定要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与之对应。咱们学校在进行学校内部的评优选拔的过程当中,也会将青年大学习工作作为各个班级团支部工作评价的一项重要依据。

会议第二项内容:“礼敬国旗,我爱祖国”线上主题活动

按照文件要求进行准备,在准备稿件的过程当中,大家一定要注意,网上的很多内容可以作为参考。但是请不要直接摘抄。

会议第三项内容:致敬英雄线上朗诵活动的事宜

活动方案已发到群里。按照我们惯例来讲,我们会有固定的活动——清明节的主题活动。为了提升作品最后的效果,大家可以在这个录制的过程当中增加背景音乐。包括PPT都可以。进入复赛的作品将在学校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同时面向全体同学进行投票。评选出优秀作品。获奖的作品复学后将统一为优秀的选手颁发奖状及精美的奖品。此项活动参与将进入班级优秀团支部的评比。

共青团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