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线上朗诵大赛决赛开始投票啦!

发布时间:2020-04-20  作者:团委 责编:团委

2020年的冬天,全国人民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进行了一场阻击战!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以武汉为主战场,各个省份的医护人员尽锐出战,驰援武汉!先后共计4万多名白衣战士奔赴抗“疫”战场。同时,在全国各省市开展以阻隔传染源为目标的基层抗疫工作,一线公安、警察,社区工作者,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夜以继日,坚守岗位,把守护人民生命健康使命高擎肩上!当下,全国疫情持续向好发展,各援鄂医疗队也启程回家,他们受到了来自人民群众发自心底最深的感谢,配得上拥有英雄的名号!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抒发热爱祖国,礼敬英雄的情怀,赞扬抗疫英雄们无私无畏的高尚品格,宣传英雄的抗疫壮举,共青团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委员会于四月正式启动“致敬,英雄”线上朗诵大赛!截至目前收到了来自高一、高二年级的优秀作品。“校园之声”广播站的同学们从文稿内容、语音面貌、表现状态、录制效果三个方面对每一个作品都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有三个作品入围决赛!

一起来看看入围的精彩作品吧!

1号作品

2号作品

    3号作品

        

哪个作品最打动你?快快为他\她投票吧!最终的排名全由你们决定(投票截止日期为四月23日零点)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