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抗“疫”,回中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作者:团委 责编:团委

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来的疫情打破了新春佳节的祥和、热闹。全国上下展开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阻击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郑州市回民中学的学子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防控疫情助力,应援武汉,表达对医务工作者、解放军士兵们及社会各界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们的深深敬意!

校团委在第一时间联合了校学生联合会、校社团联合会等学生组织,共同制定《致全体团员青年的倡议书》,向全体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提倡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信心,正确认识防控形势,发挥团员青年在青年学子中的思想引领作用,做好青年学子们的心理疏导工作;同时,要践行决策,科学防护,以身示范,自觉引导家人及朋友做好防控疫情工作。广大团员青年更要坚守阵地,担当有为,配合学校完成防疫期间的各项工作。利用寒假,自觉坚持线上学习,以此次抗击疫情中的杰出科学家、医务工作者等为榜样,用自己的勇敢和担当,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

此外,学生们在家录制了短视频,表达自己对武汉、湖北等地区疫情的关切,学生们纷纷表示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春天终究会到来!每一个人都是这场看不见硝烟战场中的战士,只要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