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组织开展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0-05-29  作者:总务处 责编:总务处

校长李玉国一行检查门卫室的安保设施和微型消防站

校长李玉国一行检查门卫室的安保设施和微型消防站

检查食堂食品留样

检查食堂食品留样

检查食堂食品配料

检查食堂食品配料

检查校园各处监控是否运行正常

检查校园各处监控是否运行正常

检查学校各处管道安全

检查学校各处管道安全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灾害,5月22日下午,由校长李玉国带队,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主管安全和教学的领导和老师一起对校园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排查。

由于校门处易发生安全事故,李玉国对门卫室的防暴恐器材、微型消防站、一键报警系统进行了认真检查,随后走进学校食堂,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制度建设和“明厨亮灶”等相关规定落实情况。对环境卫生、库房管理、食品配料、食品加工、食品留样、餐具消毒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查看。此外,为避免夏季旱涝灾害和极端天气的影响,检查组对学校校舍、电气设备、排水管道等设施设备进行了排查,确保学校应急救援物资配备完善,各处线路正常运行,校舍安全稳固。

李玉国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落实事故信息报告制度,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