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召开秋季安全检查总结及应急队伍专题会,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5-29  作者:总务处 责编:总务处

秋季安全检查总结及校园应急队伍专题会议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

秋季安全检查总结及校园应急队伍专题会议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

后勤保障处主任张春圃总结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后勤保障处主任张春圃总结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副校长王春前为大家讲解各项安保应急处置知识

副校长王春前为大家讲解各项安保应急处置知识

演示安保器械如何使用(这一张要不要?)

演示安保器械如何使用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校园安全重如泰山。为汲取以往经验,增强对突发事故的防范和应急处理能力,9月6日下午,郑州市回民中学召开秋季安全检查总结及校园应急队伍专题会议,各处室、年级的安全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王春前主持。

后勤保障处主任张春圃在总结秋季安全大检查时提出:学校的各位安全员要认真组织各项安全活动,及时收集整理资料存档,把功夫下在平时,将发现的各种安全隐患及时报送至“郑州回中平安建设微信群”。他强调:所有年级、处室要齐心协力,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师生在校期间的安全。

副校长王春前从如何应对火灾和地震灾害发生、晚自习突然停电、不法分子侵入、学生突发疾病、群体性斗殴等几个方面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基本的安保应急处置技能,随后对钢叉、防割手套、催泪喷射器等各类安保器械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教学。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郑州回中的安全员加深了对校园各项应急知识技能的了解。

安全稳定是学校工作的第一位保证。郑州回中将继续落实“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文件精神,积极构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