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指挥卞祖善莅临郑州市回民中学乐团

发布时间:2014-03-13  作者:郑州市回民中学
 

著名指挥卞祖善莅临郑州市回民中学乐团

卞祖善教授参观我校乐团

卞祖善教授参观我校学生琴房

卞祖善教授指导我校乐团学生排练

卞祖善教授和乐团学生合影留念

卞祖善教授和乐团学生合影留念

卞祖善教授与我校领导及常任指挥张跃合影

 

310晚,中国著名指挥家、作曲家、音乐评论家、中国交响乐团联盟主席卞祖善先生应邀莅临郑州市回民中学,对我校交响乐团进行指导。

我校副校长马海峰、乐团团长张辉芝带领卞指挥对乐团排练厅、乐团琴房等设施进行了参观。并向卞指挥介绍了我校乐团在往届全国中小学生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情况和对未来发展的期望。

卞祖善教授聆听了我校交响乐团演奏的《纳布科序曲》,对乐团学生热烈激情的演奏表示了高度的赞扬,随后卞教授针对该曲目对学生们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使乐团学生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